!!!

        今天也不知道为啥抽疯了,就特想找一人说话儿。想说数学,想说物理,想说工作,想说打算说计划。最近被工作搞的有点烦,就想早点结束掉,哎~~可能是拖太久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想对自己说,尼玛烦恼神马呀!!!不是还好好的嘛!!有木有!!工作进展的不是还是蛮顺利的嘛!!!也木有发生什么不想发生的!!!有木有!!!感伤你妹啊!!!真正比你烦恼的人多了去了!!!人家才是伤不起的啊!!!!!

       牢骚完了~说点正事,在写一个功能,大概是把逻辑处理与数据处理作为了2个独立的层来处理,然后数据层希望能做成一个通用的模块,封装数据的储存实现,实现对上层的黑盒。但是在接口的把控上还是不太好,对COM也不太了解,对于一个复杂的数据库操作,感觉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用一个抽象的接口来实现,无奈只好通过一个GetInterface()接口,暴露内部的数据处理器,让逻辑层自己去实现复杂的操作,暂时想不到好的办法。哎,这要是在Lua里哪有这么多麻烦~~

        再说Android,好歹算是把环境搭起来了,把libgdx这款引擎也大概是了解了下使用,至于如何使用它封装的Box2D,一直也没研究过,前几天跟琪琪请教了下JNI,发了代码我,也一直没时间看(话说这两天一直在看《霍金与宇宙》……),不知道啥时候能找到以前毕设那会做游戏的那股激情,也许是时机还未到吧,思路构建中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说说,消失神马的最讨厌了……以后不玩QQ隐身了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