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环境搭建

alt

哈哈 模拟器如图

参考了网上挺多教程的,记录下自己的搭建过程

1 去官网下载JDK

2 去Eclipse官网下载最近版的Eclipse

3 下载Android SDK,居然还要翻墙,Shit!我下载的是压缩包那个,解压完后运行SDK Manager,更新下载API,我下的是 2.2 的 revision 是8

4 启动Eclipse,InstallNewsoftware, 点击Add,上头名字随便输个,我写的Android,下面网址是https://dl-ssl.google.com/android/eclipse/, 然后一路无脑Next就OK了~~最后重启Eclipse

5 重启后点Preference 选择Android 然后地址选 压缩包解压的地址,OK,全部的工作就完成了。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