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节哈哈

今天是儿童节,我们的游戏也要开启测试了,说实话,心情挺忐忑的。 好久没看过源码了,昨天抽空看了下lua的源码,说实话没看太懂(废话),不过里头很多实现很迷人啊,首先是union的运用。说实话写代码的时候这个关键字根本没用过,也很少见到,但是在lua的源码中用的很多。

typedef union { GCObject *gc; void *p; lua_Number n; int b; } Value; typedef struct lua_TValue { Value value; int tt; } TValue; 代码如上,用C语言来实现多态,哈哈好巧妙。然后从而可以让Lua可以实现弱类型。今天继续~~~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昨天飞舟跟我们介绍了下str一些库函数实现,strlen, strcpy, strncpy,尤其是strlen的汇编实现,非常精妙,体现了我们从没想过的一种算法思想,然后还有hresult的一些用途,很有趣,哈哈~~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