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4

       果然是好久不写东西,不知道怎么写了。

       最近一直忙着工作,终于九天马上要开始西山居内部测试了,本来以为会有段歇息,但是马上接下来就是要做下个版本的计划了,有点累的说。

       昨天脑子一热,在淘宝上买了好多碟,打算接下来的时间里,好好利用晚上的世界看看动漫,放松放松。最近网购欲望比较强烈……

      顺带一提,昨天去买了些铅笔,打算是闲暇时候画画用,然后今天又突然很想去买些书回来(其实也没时间读,上次买的还没怎么看,但就是想买……)

      不知道是肿么了,最近又去了下落网,看到一期音乐,标题是《孤独是一种来自被理解的渴望》,觉得有点符合现在的心境,听了听,感觉还不错。

       想去唱K!想找人一起去喝下午茶,想静下心来看书,想画画,想的事情太多了!

       火车票没买到,烦!

       加入了豆瓣上的一个小组,决定以后要开始珠海的吃喝玩乐之旅!寻伴!

        还有最近,本来想搬家的,但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,只有继续又续签了这边的合同,继续留意,只是想找到能有家的感觉的地方,找到了还是要搬的!然后可以买些喜欢的家居用品,哈哈~~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