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bmemcached-win32 工程编译方法及下载

        由于工作需要,需要用到memcached,所以必须要用到memcached的下的Client API for C++,搜索下大家一般都用的是libmemcached。由于工作需要,linux环境与windows环境的都需要,linux下的倒好办,http://libmemcached.org上直接就可以下载得到,但是win32下的,官网推荐的那个链接是BZR的,在折腾了1天仍未搞定launchpad上资源获取方法的情况下,我放弃了……搜索了下,发现有SVN版的,地址:http://svn.coderepos.org/share/lang/c/libmemcached-win32(可恶啊,浪费我一天时间……),于是下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 然后发现里头直接有visualc的prj,于是直接打开,但是link的时候发生错误(叹气)。继续google,发现一篇文章http://hi.baidu.com/higkoo/blog/item/e991398240f833b20df4d262.html。感谢,用里头的方法终于是编译出了需要的DLL,哈哈~~~

方法如下

使用nmake进行编译,打开Visual Studio Command Prompt:

‍cd libmemcached-latestlibmemcached
nmake -f Makefile.msc

终于获得我们需要的DLL了哈哈感谢无私提供方法的同学~~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