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花時節送別君(6月14日)

六月,对高中的我,是个欢喜的季节,对大学的我,却不是那样。照毕业照,我笑着。吃散伙饭,我笑着。但今天,我想哭。
   
    今天,喆走了。给她写同学录的时候,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似乎都没感觉到离别的滋味。也许是我反应太慢,到现在我才伤感。想着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面,想着接下来陆陆续续更多的离别….大二的时候看过一本书,里头提到大四离别的画面,没想到这一天居然来的这么快.

    大一,我们从各地聚在一起,军训,第一次的自我介绍,第一次的班干部选举,场景还历历在目。我们熟悉的宿舍,熟悉的食堂,熟悉的教室,一切都太熟悉。再次见面,也许你们都已结婚生子,那时,我们都老了,还能不能找到昔日的感情。我很怕,我不敢再想太多。

    我现在恨中国为什么这么大,恨大学为什么这么短。这四年里我们究竟都有没有好好珍惜,一直以来我都觉得我得到了很多东西,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也错过了很多东西,我多想现在才是大二。

    05的来了,我们是大二了,06的来了,我们是大三了,07的来了,我们大四了,等不到08的来,我们就不在了。

    想着想着,眼泪掉下来了,这是进大学来第三次了,与以前不同,这次,没有酒精。熟悉的生活将无法继续…..

    写不下去了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