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荡的灵魂 [原]

看不清前方,没有朋友,所有的东西都是那么恍惚,一个游荡的灵魂…… 曾经,他也是一个实体的存在,也有快乐和悲哀,和朋友们共同挥洒青春,共同享受人生。可是现在,这一切对它来说都只是一种得不到的奢侈。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他的触觉开始变得迟钝,直到一天,再也无法拿起心爱的一切。他意识到了什么,大声的呼喊昔日的朋友,没有回音,此刻他才发现自己已变的飘渺而虚无。为了知道原因,他开始四处游荡,发现了一个巫师。 巫师,人们对他都很亲切,尊敬的称他巫医。巫师有很强的力量,也有很高的威望,在他的身边,总是会有很多信徒追随左右,但他总觉得与这群人似曾相识。终于,在长袍脱下瞬间,一切就如幻灯片一样流过他的脑中,那些零散的画面开始串联,答案逐渐浮现…… 空旷的野外,狭小的胡同,昏暗的路边,他没有感受到过黑暗和恶魔,因为时时受到净化,享受神的庇护。虚无正是从净化停止的那天开始…… 游荡的过程是一个痛苦的过程,看不清前方,没有朋友,所有的东西都是那么恍惚,所做的一切都是无用功。但他却发现仍然有人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存在…… 到头来,来自己一直都在一个结界之中,逃出来,发现自己已不再虚无! 天堂,地狱?在天堂里,人们都是一副悠闲自得的摸样,人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的愉悦。在地狱里,所有的人都在受着痛苦的折磨,在他们的脸上似乎只有仇恨。有一天,地狱之门无意打开,恶魔出逃,他们疯狂的报复折磨过他们的世界。最终,他们做到了所有他们想做的和不想做的事情。


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SA 4.0 协议 ,转载请注明出处!